欢迎访问广东老年大学东莞学院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终身教育 > 老年大学 > 学校新闻
分享到:
响应市政府号召,东莞开放大学老年教育再谱新篇
  • 2018-07-20 15:14
  • 来源:
  • 【字体:    


     2018615日,东莞开放大学老年教育国画班、声乐班正式开课。这是根据《东莞市大力推动老年教育发展的实施方案》(东府办2018﹞43号)的文件精神,东莞开放大学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正式开展老年教育的结果。

此次国画班、声乐班共有一百多位学员齐聚东莞开放大学。国画班第一次公开课吸引了很多学员前来观摩。授课老师从传统绘画形式,历史典故到现代国画知识进行讲解等,学员们都受益匪浅。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对不同基础学员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声乐班进行分班面试,开设音乐基础班和声乐班。接下来,我校声乐班将组建东莞开放大学合唱团,期待学员们经过专业培训能够在更大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截至目前,东莞开放大学老年教育五个班级全部开班。东莞开放大学以老年教育为抓手,开启老年教育新征程,借此参与我市公共教育服务建设,构建全民终身教育体系,让东莞市老年市民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国画班、声乐班开班仪式

 

             

         声乐班学员集体照

 

            

                 声乐班面试现场

 

           

             国画班学员集体照

 

            

国画班上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