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老年大学东莞学院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终身教育 > 老年大学 > 招生专栏
分享到:
官宣|老年学堂招生啦(附招生简章)
  • 2018-12-29 16:08
  • 来源:
  • 【字体:    




学校概况

东莞开放大学(原东莞市广播电视大学)成立于1979年,是东莞市第一所市属公办高等院校,是开放大学在东莞地区唯一的办学机构。学校举办本科、大专、中职学历教育和各种非学历培训。目前,注册在校生10799人(截止至2018春季),办学规模在全省市级开放大学中名列前茅。


办学特色

    东莞开放大学老年学堂开班于2018年5月;10月份被评为教育部“2018年全国终身教育品牌项目”。我校的老年学堂形成了以艺术教育为主线、多学科、多门类的办学特色,为中老年朋友开设声乐、民族舞、乒乓球、乐理、瑜伽、交际舞、书法、国画、摄影、太极拳、茶艺、计算机入门等深受老年朋友欢迎的课程;英语口语、国学(美文)品读等精品课程的推出,更是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此外,专为老年学堂量身打造的“关爱老年人法律宣讲班”的课程设置,体现出我们对广大中老年朋友全方位的呵护。

师资力量

东莞开放大学老年学堂配备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职称、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的师资队伍,其中有“南粤优秀教师”获得者、有“东莞市学科带头人”和“教学能手”荣誉称号的名师,更有乒乓球国家一级运动员担任专职授课教师。另外,东莞开放大学学生处作为管理方,致力于打造一支治学严谨、专业性强、凸显人性化的管理队伍,为中老年朋友提供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东莞开放大学老年学堂

2019年春季学期招生目录表





2019年春季学期报名须知

01

招生对象

年满50周岁以上(1969年12月31日及以前出生),身心健康,能坚持学习的市民。

02

报名时间

2019年1月8、9、10号(三天)

具体报名时间:

上午:8:40—11:3 0    

下午:2:10—4:30

03

报名地点

东莞市莞城区运河东一路157号东莞开放大学招生服务大厅

04

报名程序

新学员: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一张一寸免冠近照到东莞开放大学招生大厅报名并缴费;

老学员:可以来东莞开放大学招生服务大厅报名,或在班级群进行接龙报名,开学后再缴费。

05

收费标准

各课程每学期收费150-360元不等(报名时暂时不用缴费,开课后等通知缴费),学费不含教材费,详见课程设置收费标准。

06

上课时间

(1)具体开课时间,另行短信通知;

(2)每期十二次课。星期一~星期五上午9:00-11:00,课间休息15分钟,每周上课一次。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不安排课程。

07

注意事项

(1)本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持二代身份证报名;

(2)原则上,先到先得,报满为止;

(3)慎重选课,报名后不办理退费和保留手续,也不能自行转让和请他人代替听课。开学一月内可转班一次;

(4)如招生班级人数未达到规定的招生人数,届时会延长报名时间或可以转报其他课程。

08

报名咨询电话

李老师:0769-22241551转1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