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老年大学东莞学院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在线学堂
分享到:
《悦生活,养有道——漫谈中老年养生保健》公益讲座
  • 2018-12-27 15:55
  • 来源:
  • 【字体:    

养生、保健——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瑰宝。养生,就是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

为了提高广大中老年朋友的健康水平,宣传正确的养生、保健知识,东莞开放大学举办了一场《悦生活,养有道——漫谈中老年养生保健》公益讲座。

近来东莞的天气,时寒时暖,乍阴乍晴,天气变化无常,流感盛行;冬季养生成了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1227日上午,东莞开放大学老年学堂特地邀请了我校杜艳霞老师主讲了本次公益活动。

部分老年学堂的学员们、闻讯慕名而来的市民们早早赶到了活动地点,等待着讲座的开始。我校学生处何明主任首先代表学校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参加今天的讲座,感谢学员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对老年学堂的支持,希望学员们可以通过今天的活动获得更多的养生知识,收获健康的身体,安享幸福的退休生活。接着何主任隆重推介了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东莞开放大学的杜艳霞老师为学员们讲授日常养生保健知识。

学生处何明主任致辞

    杜老师采用案例结合实际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员们课间还邀约杜老师合练健身操,互相探讨养生之道;讲座结束后,不少老年朋友围绕在杜老师身边,热烈讨论着日常生活有关健康与营养的话题。望着一张张满意而去的笑脸,我们顿时感觉到:东莞开放大学对中老年朋友的浓浓关爱,让寒风肆虐的冬日,平添了春天般的暖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